qfFairy

【猩潮】茉莉花海

  马浩宁视角

“你好,我叫王瀚哲。”

  面前的人向我伸出手,我微笑回应,却愣在原地。

  思绪被拉回那天。下班后,我边走边看着手机,和往常无异。但就在那时,一种木调混着淡淡的茉莉花香触动我的嗅觉。

  那抹清香萦绕我的心脏,我的身体不可控制地朝那人走去,只差几步时我的理智让我的脚步停止。

  那之后,我再没撞见那抹让我心动的清香。

  梦中也渴望见到的人此时就在眼前,整个拍摄过程中,熟悉又陌生的味道再次扰乱我的思绪,使我状态不在。

  后来我跟他交集变多,那能怎样呢,只是单向,我也只是一个胆小鬼。

  胆小鬼能拥有爱情吗。

  快到生命的尽头时,我还是忘不了他身上的味道。

  某一天他的朋友跟我说,他曾爱过我。

  我如愿沉入茉莉花的海。在那里,我能再遇见属于我的那朵茉莉吗。

  胆小鬼也许能拥有属于他的爱情。

  但两个胆小鬼不能。

  下辈子我们都勇敢一点吧。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