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Fairy

【猩潮】紫藤萝瀑布

  马浩宁视角

  紫藤萝如瀑布倾泻而下,穿着衬衫的少年出现在眼前。我看不清他的脸,但我知道他是王瀚哲。

  少年的身影渐渐模糊,将融入那紫色瀑布,我哭着向前跑,想抓住那戴着红绳的手。

  我睁开眼,坐起身,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滴在我的手背。

  我时常想,从想和他一起在学校的天台上看晚霞,到想和他一起去看遍世界。

  可他永远死在了高考那年的夏天。

  我爱他,我爱他很多很多年。

  爱到忘记与他拥抱,与他接吻的感觉。

  爱到我甚至分不清我爱的到底是他,是我记忆中的他,还是我想象中的他。

  我来到紫藤萝瀑布下,吻了吻石碑上他的脸庞。

  “瀚哲,下辈子再见吧。”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