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Fairy

【猩潮】春天的雪

  王瀚哲视角

  只是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一天,我接到了马浩宁出车祸的消息。

  我丢下还没剪辑完的视频,驶向医院。

  我不知那天是怎么从医院出来,怎么回到家,怎么喝完他给我买的最后一杯已经放凉了的热奶茶。

  五年后的今天,春天却下起了雪,樱花开满枝头,雪为樱花点缀。

  那思念如雪,化成水后融入我的身体。

  我猛地想起,他出车祸的那天早上,跟我说他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他与我携手走在下着雪的樱花路上。

  是否在另一个平行时空,他这时还在我身旁,与我看着同一片风景。那个平行时空的我在那天喝到了那一杯热奶茶。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