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Fairy

【猩潮】记忆青春

  马浩宁视角

  我没想到我还能再遇到他。

  那天是我第一天上班,被他叫到办公室。他穿着黑色西装,羽绒服披在肩上。

  我突然回想起我的高中时代,少年拿着篮球,背着光朝我走来,向我伸出手,将我拉起。

  眼前人跟记忆中没什么变化,不过头发染成了金色。穿着严肃,但身上的少年感依然无法磨灭。

  “马,浩,宁。”他一字一顿地叫着我的名字。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只是笑着说荣幸。

  后来有一天下班,我在黑暗中看见某个熟悉的身影,很高,很难不引人注意。

  我那浑浑噩噩、无趣的青春里出现了你,那个燥热的夏天,那整个青春,便将不会封在记忆的匣子里,而是会充满我的整个内心,再充满我的身体,让我狂奔向你。

  “王瀚哲。”

  我朝他跑去,叫了他的全名,他转头看我。

  “马浩宁,我记得你。”

  “记得高中的你。”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