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Fairy

【猩潮】那束光

  王瀚哲视角

  那段时间,我的生活黑暗,很久没去上学。

  下午我躺在床上,恍惚间听到有人敲门。我起身,穿上衣服打开家门。

  是马浩宁。

  他抬起头看我,问我什么时候回学校。

  我笑笑,抬手摸摸他的头。

  “这么想我回去?”

  “我才没有。”

  只见眼前的人耳朵迅速变红,慌乱地低下头。

  他牵起我的手,拉着我下楼。他说,槐花开了。

  我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背影,好像小狗。

  我们走在街上,人很少,风也不大,路两旁翠绿的叶子纷纷飘落,槐树上开满了槐花。

  风那么轻,槐花那么柔,爱意那么浓。

  我搂着他的肩,他小声说。

  “王瀚哲,一直陪着我好不好。”

  生活黑暗,但有小狗会别扭地给我带来一点光,说那不是为我特地带来的,却把我从黑暗中救起。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