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Fairy

【置顶】qfFairy

  About me

  只写猩潮短打

  且只磕猩潮

  猩潮短打合集《小狗摘猩猩》    


《他想和他,走过一年四季》 “火车其实不慢,带着他们驶过平地,驶过山陵。”
《咸甜夏日》 “天上没有星星,身旁也没有猩猩。”

《重悸》 “我们心跳重合,合奏着爱意汹涌的乐章。”
《星夜奔逃》 

“感性让我爱,理性让我恨。”

“感性推动我,理性束缚我。”

“后来他对我说,逃吗?” 

《蝴蝶》 

“王瀚哲,见面吧,就现在。”

“好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怎么样。”

 《共舞》 “马浩宁,我们的爱永远璀璨如星。”

 《常青》 “我们都成为了树,爱意如鲜花挂满枝头。我们也各自迎接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光芒。”
《带我走》 “王瀚哲,带我走吧。”

《蔷薇花》 “他说希望我天天开心。”

《猩猩与小狗》 “猩猩和小狗会一直在上海的家,而我也拥入大连的海。”

《记忆青春》 

“马浩宁,我记得你。”

“记得高中的你。”

《那束光》 “风那么轻,槐花那么柔,爱意那么浓。”

《春天的雪》 “在梦里他与我携手走在下着雪的樱花路上。”

《茉莉花海》 “下辈子我们都勇敢一点吧。”

《紫藤萝瀑布》 “我来到紫藤萝瀑布下,吻了吻石碑上他的脸庞。”

《谋权篡位》 “小狗,下次有话直说。”

《Liquid wax》 “火势蔓延,低温的蜡液,王瀚哲说烫。”


  这篇随时更新

  你们的点赞评论和推荐是我写文的最大动力

  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1)

热度(23)